热爱市场,从头再来
展开
今天大致算了资金。亏损自有资金4000元。
股灾的时候逃了顶
救市的时候,都亏了回去。
看泛舟的博客,他的观点下周会有震荡,很多票会创新低,买不到的好票跌幅会不大。
周五,都空仓了。(其实应该把股票留到的,看空不做空,才是最好的操作。)
这次底部波反弹,每天股票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到涨停,很好的暴利机会,很多票都马上翻倍了。我不会做,都在束手无策。
不懂股票,还恋恋不舍不愿离开这市场。
不要随意买票
股灾的时候逃了顶
救市的时候,都亏了回去。
看泛舟的博客,他的观点下周会有震荡,很多票会创新低,买不到的好票跌幅会不大。
周五,都空仓了。(其实应该把股票留到的,看空不做空,才是最好的操作。)
这次底部波反弹,每天股票不是涨停,就是跌停到涨停,很好的暴利机会,很多票都马上翻倍了。我不会做,都在束手无策。
不懂股票,还恋恋不舍不愿离开这市场。
不要随意买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