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中信证券的日K线图,做了个双头后,一路向下。7.10号后面的反弹都没过30日线。20元缺口必补。业绩好,市盈率10的好股票都跌成这样,大盘堪忧。其它证券股也都是一路向下。证券是大盘的风向标,春江水暖鸭先知。


再看指标股 中国中车,跌破16元平台,直奔12元平台区。这可是国企改革第一股啊,也是一路向下。


大部分股票涨幅5倍左右,跌去60%,还有2倍涨幅,但业绩都不咋地,亏损的多,市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