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开通股指期货,入金220万,
只做日内交易,争取把本金取出来再来复利,看能坚持多久。

2015.7.31 第一天操作亏12万 (早盘小仓本来赚5万,下午重仓做多跳水导致倒亏)
8.3 盈利11.7万
8.4 重仓做多,平仓早了,多单开早导致被动,出金20w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