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3000点必破,老股民都散了吧
展开
一个下跌趋势的市场根本没有参与的必要。救市本身就是伪命题,想不通为何还有那么多人留恋市场。上轮牛熊记忆深刻。明年也许还有行情,等吧!另外二次探底是骗人的,不要上当,每次反弹都是逃命良机。收好你的钱袋子,换个投资项目吧。不要把家庭的血汗钱不当钱!!!
本人已经回归生活本质,成功逃离赌场。45--250万。感谢国家,再见!股市!
本人已经回归生活本质,成功逃离赌场。45--250万。感谢国家,再见!股市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