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位哥们指点一下601919
展开
早盘看航运股真心牛逼,这么大盘子下边留口子,昨天还上影,一得瑟就上了601919,中午掉下去后悔的要死了,还好下午开盘封板,晚上消息说要整合为神运,这股会停牌多长时间啊,如果停3个月,这么大盘子感觉开盘3个板就完事了,感觉不值得啊。有懂基本面的说下啊,谢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