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恋了,万念俱灰
展开
先说下大盘,大盘趋势良好,热点纷呈,股天乐兄别给我挪到生活区。
其实挪到生活区又如何,不在乎了。
失恋了,那个曾经说深爱自己的人一年多就累了。当分手两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时候,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又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做傻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还在纠缠但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,不管怎么努力都徒劳,这种感觉让人想以头抢地......
看我特别难受他又会对我好,但是总觉得这份好不知道该不该再依赖
其实挪到生活区又如何,不在乎了。
失恋了,那个曾经说深爱自己的人一年多就累了。当分手两个字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时候,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,又有一种强烈的冲动想做傻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还在纠缠但是再也回不到从前了,不管怎么努力都徒劳,这种感觉让人想以头抢地......
看我特别难受他又会对我好,但是总觉得这份好不知道该不该再依赖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