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我的各个对比指标和个股指标,明天拿下3800,也许有人认为我疯掉了。反正我会在攻克每一个关键点位出来预测一下。路过相信的就信就顶起吧,不信也不要骂人。不信的还是空仓好,因为空仓肯定不会亏,最近我被皮鞋搞得没有脾气麻痹,2个涨停然后3个跌停,老子卖掉又2个大阳线,你个死庄吃独食吃死你,603001.,看到淘股吧那么多的大师分析的头头世道,然后得出结果,我没有这个本事。但是我按照自己的各个指标来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