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兽 论坛无人有票

在下周五跌停价有一点前哨仓位, 本来准备放弃。后准备大仓周一跌停阻击战,现发现这仗好像打不成了。打不成算了,不到跌-7点,我不打这仗。先把神贴抛出,也挣个名。

看成神贴否?如,请看官加油券捧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