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潜水淘股吧看各位高手大显身手,今天注册一账号来和各位高手交流经验。本人是一家大型券商的分析师,经过将近一年的研究改进,搞了个小小的股票操作模型,目标是程序化交易,避免人为因素,把复杂的东西简单化,追求稳定的收益。就像我标题说的,大海航行靠剁手,不瞎买不瞎卖,严格机械化操作。
模型选票的特点:只做强势股,短线交易,追求当天买进当天涨停(最终目标)。组合化投资,严格控制个股的仓位,争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