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,券商继续北上!
展开
昨天发帖,券商收十字星,大多数是这样,但强的还是涨停了。银行股说对了,大涨了!
既然,券商大幅调整也能拉起,说明市场依然看好券商。
券商是暴利集团,是世界上十大最赚钱的行业之一。现在,又逢牛市,好事连连;T+0,资产证券化,等等全是好事。
然而,我们从国家经济安全是否会做大做家券商!最近,我们从俄罗斯被制裁导致经济向崩溃方向发展来看,是不是也应该加强世界一流的投资机构。老美对俄倘若动武,必将两败俱
既然,券商大幅调整也能拉起,说明市场依然看好券商。
券商是暴利集团,是世界上十大最赚钱的行业之一。现在,又逢牛市,好事连连;T+0,资产证券化,等等全是好事。
然而,我们从国家经济安全是否会做大做家券商!最近,我们从俄罗斯被制裁导致经济向崩溃方向发展来看,是不是也应该加强世界一流的投资机构。老美对俄倘若动武,必将两败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