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2点以后拉升16和30的是不是沪港通账户啊
展开
你们说今天下午2点以后拉升16和30的是不是”港仔“啊
他们炒不来题材,又惧怕盘中震荡风险,所以尾盘想偷袭大金融股啊
结果挫伤题材股人气,自己也没吸引到跟风盘,两败俱伤
大家说是不是啊
他们炒不来题材,又惧怕盘中震荡风险,所以尾盘想偷袭大金融股啊
结果挫伤题材股人气,自己也没吸引到跟风盘,两败俱伤
大家说是不是啊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