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们, 我有一个技术性问题, 如果节后地产保险股高开太多, 年线的缺口怎么办?
展开
我有一个技术性问题, 如果节后地产保险股高开太多, 年线的缺口怎么办?
今天港股的房地产保险股 的确是大涨的
万科和中国平安都大涨了
a股节后肯定高开冲高,
会不会下午回落捏
虽然我万科和平安都有
要不要冲高先跑
第二天下杀接回来
今天港股的房地产保险股 的确是大涨的
万科和中国平安都大涨了
a股节后肯定高开冲高,
会不会下午回落捏
虽然我万科和平安都有
要不要冲高先跑
第二天下杀接回来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