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-12月做了主做了 600266 和 600795 中线持仓,短线滚动,收益还好,其他短线收益一般。12月末入了 601088 ,2015年第一周还算可以。成本由19左右做t+0做到19.5左右,有点衰!说下简单理由:

1,背景,不用多说了,绝对国资中王子级别的,杠杠的!
2,市值,绝对大妈级别的,目前俩市排第八,在煤炭中他第一,流通市值约顶于排第二到第十六的和的流通市值。
3,主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