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券商跌停
展开
利空就是利空,尽管分析到本质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还是会引起恐慌性的抛盘,因为必竟这个市场90%的参与者是不会做什么深入分析的,就是跟风,而且这么好的机会主力资金不利用一下也不可能。
但幅度不会很大,最多20%,也许不到。周一跌停,周二再来5%;或者周一跌7%周二再跌7%周三止住,大概也就这么回事了。
个人观点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后果自负! 哈!
但幅度不会很大,最多20%,也许不到。周一跌停,周二再来5%;或者周一跌7%周二再跌7%周三止住,大概也就这么回事了。
个人观点仅供参考,据此操作后果自负! 哈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