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信证券的市值快超过中信银行了,银行是什么,券商是什么,股吧里的各位谁能说清楚?想当年券商破产合并,你们谁看到过商业银行破产合并的,表拿农和社说事那不是银行,看好券商的你们大胆周一买入就可以,散户毕竟有优势就是跑得快,几分钟你就跑了,但是你这次跑了你保证下次还可以跑掉吗,人都是有惰性的,当你这次成功你下次一定复制成功,这才是最可怕的,每个进股市的人或多或少都是有些钱的,两三个跌停你损失也没多大,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