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没有如大家期盼的上涨而是以大跌5%开盘,券商更是多被摁在跌停,大家恐慌了吗,似乎没有,那么大盘还要再跌,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,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,时刻准备着冲进去,看大盘的量,如果没有就是下跌中继,继续喝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