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态紧急,话不多说
一直作为多头的我今天选择了大幅减仓
大盘中小板创业板还是可以做的
只不过怕大盘一起拖累了

持有大盘股还不走的,等着周末排队割肉吧
中小板还有机会回来,大盘股短期是没希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