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说说各自佣金,不道德券商貌似不注意就给往高调
展开
我哈尔滨的。中投证券 原来万3,不知道啥时调万5了,前天发现去找又调回万3.大家真要注意了无德券商做小动作。股民这点小钱也懂脑筋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