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债分级成了弃儿
展开
从周一开始因为转债分级停止申赎,导致三只转债连续大跌4天,最大的 150189 跌幅37%,最小的 150165 跌幅32%,不知道股吧里有多少人持有这三只转债,在这里喊声既然跌了这么多大家就不要割肉了,挺下吧,放下看盘的心出去旅游吧,不要太多钱,背个行囊,买张南下的火车票,带上音乐一路南行,去领略下南国的冬日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