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在当年也算新新人类,还在大学中就开始沁淫股市,只能说成都人民投资意识开发的早。当时用母亲的身份证在玉带桥附近的琼港澳信托投资公司(这个公司现在早已关闭)开的户,刚在那里炒股。
公元199某年,懒得去看,成都省开始第一次公开通过认购证的方式发行中川国际,经过红庙子的喧嚣后,炒股这玩意早已经深入成都人民的生活工作。一听到中川国际发行,我也自然就去认购了60张认购证。
认购证发行:大致就是存钱进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