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也就是一百点!
知道说下跌大家不爱听,但实际的情况就是这样,心灵鸡汤好喝有用吗?
但是说200,300甚至到2600,2400的我觉得有问题,要么技术有问题,要么心理有问题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 道理很简单:一只强势的股票涨起来后会就那么直线掉下去吗? 一般不会,而是横盘整理,达到一定的时间周期后再选择方向,大盘的道理也是一样。
所以说呀,3100左右就应该是这个整理箱体的低点,22.3就有可能是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