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民生
展开
有人说民生会跌停,我很奇怪,有这么夸张么。不就是老总被抓了么,中石油丶中石化也不是没有过。奇怪的是看的这么空的文章章完全占据主流,里面有猫腻,很多人想接啊,破九元我就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