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起来惭愧,2015年已经是自己炒股的第5个年头了,但模式还在摸索尝试中,我算是幸运的,在摸索学阶段并没有出现过大幅亏损,除了第一年总收益-15%,之后的三年都有30%以上的收益。
之前一直是做超短,2014年年中开始尝试了做中线持股,豫园商城200%的仓位持有了三个多月,有小收获,但却又感觉不够灵活,资金利用效率低,比如遇到上周的系统性风险时,200%的仓位持有一只股就显得不够聪明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