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板下周还会涨
展开
涨到1870!
下周就2个交易日,全部收红,这样日K六连阳,第六根就是亢龙有悔! 盛极必衰,到顶! -----这是刚和大师学的!
下周创业板周线收阳,周线kdj就会过110,创业板周线KDJ过110就会有较大的调整,呵呵,这是我自己观察总结的!
下周就2个交易日,全部收红,这样日K六连阳,第六根就是亢龙有悔! 盛极必衰,到顶! -----这是刚和大师学的!
下周创业板周线收阳,周线kdj就会过110,创业板周线KDJ过110就会有较大的调整,呵呵,这是我自己观察总结的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