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人做牛股
展开
之前发的两个帖子都被别人关闭掉了.
本帖不涉及是非,谁要主动来找茬,俺将向论坛管理员投诉.反正本帖俺不主动惹事,再关闭俺的帖子,没道理吧?
*,俺效法学者和明王用真刀实战度人!
明王的发帖原则是操作之后3分钟内发帖,内容包括: 买入和卖出的股票名称(或代码) 和仓位 他一般不写买卖股价 但根据时间大致可判.另外,明王的仓位提示,一般他是10成仓,另可机动动用10成的融资仓.他写 某某股
本帖不涉及是非,谁要主动来找茬,俺将向论坛管理员投诉.反正本帖俺不主动惹事,再关闭俺的帖子,没道理吧?
*,俺效法学者和明王用真刀实战度人!
明王的发帖原则是操作之后3分钟内发帖,内容包括: 买入和卖出的股票名称(或代码) 和仓位 他一般不写买卖股价 但根据时间大致可判.另外,明王的仓位提示,一般他是10成仓,另可机动动用10成的融资仓.他写 某某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