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为何持有银行股?
展开
昨天出了2/3仓的原因是因为要买房,首付了100多万,老婆说减轻点每月付款利息,没法只好小赚卖出工行,女人的看法和男人有很大区别,就像我说房产要跌,老婆大人说你自己住管它涨跌?,现在融资账户被关了,只剩下20万股工行,今天工行还在磨,唉!
不过大型银行股是你买了后唯一睡得着觉的股票,不管黑嘴股评们咋忽悠,即使把刀架在脖子上也绝不买入哪怕是一股小盘垃圾股,股友切记!
小盘股就是成长股? 它们
不过大型银行股是你买了后唯一睡得着觉的股票,不管黑嘴股评们咋忽悠,即使把刀架在脖子上也绝不买入哪怕是一股小盘垃圾股,股友切记!
小盘股就是成长股? 它们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