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超级的墙头草,一个苟活在这残酷的中国A股里的漂流瓶,一点点的不对劲就是空仓,所以在很多人的眼里我就是一个永远不可能赚到大钱的愚者。在淘股吧看了1年的帖子了,今天也注册一个账户,看看能否找到有缘人一起共享2015年的投资历程,虽然心里明白炒股的生涯注定是孤独和寂寞的,但是还是想来找找有没有和我一样的那种爱着逻辑思维,事件驱动,胆小如鼠的有缘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