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阳能,汉能大了,炒汉能的上下游才对路。
展开
炒作汉能的竞争对手,这不是找死吗?
苹果大了,死翘翘的就是对手。
有膜才值钱,汉能大的就是膜。
别的外七八糟的钻牛角尖的那点专利,能换多少现金流量呀?
卖膜的,卖逼的,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价。
苹果大了,死翘翘的就是对手。
有膜才值钱,汉能大的就是膜。
别的外七八糟的钻牛角尖的那点专利,能换多少现金流量呀?
卖膜的,卖逼的,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价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