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汇发展为什么沦为2市唯一在年线下面的个股?
展开
莫名其妙跑输大盘,已知股东截止3月31日是65000人,一个33元的股票,能做到几十天涨跌幅在3%以内,底部换手150%,底部高管增持,低市盈率17倍,低市净率,高股息的白马股,为什么会走得如此不堪!
况且它也触网了,并且做得还不错,转型期也在进行中!互动中明确7月应该有大事件网络大发展,应该是收购什么或者直接推出天猫合作店!他与美国的控股公司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没曝光呢?
但是就是不涨,
况且它也触网了,并且做得还不错,转型期也在进行中!互动中明确7月应该有大事件网络大发展,应该是收购什么或者直接推出天猫合作店!他与美国的控股公司究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没曝光呢?
但是就是不涨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