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山钢里面有大资金在运作,目的大约是把换手率搞起来
展开
应该是想把浮筹洗出去 自己同时吃掉筹码
如果真是这样山钢应该快要走主升了
不知道有没有同感的
如果真是这样山钢应该快要走主升了
不知道有没有同感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