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持仓户数看大盘
展开
最近,我被大V们吓得够呛,暴跌,风险,收割等词汇层出不穷,到处都是这些逆向思维的牛人,作为一个常年亏钱的韭菜,这会还没怎么赚到钱,难道真如大V们所说,又要被收割了,于是我决定自己用低智力的脑子思考一下大局。
首先整了一个表
[图片]
数据没找完整,谁能帮我填完整呢?其实也不重要,只要趋势就可以了,这些百分比,我也是四舍五入算了,作为一个文科生,对数字确实不在行。
先吃饭,吃饱才有力气说,懒人就这
首先整了一个表
[图片]
数据没找完整,谁能帮我填完整呢?其实也不重要,只要趋势就可以了,这些百分比,我也是四舍五入算了,作为一个文科生,对数字确实不在行。
先吃饭,吃饱才有力气说,懒人就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