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试用薛斯通道的固有吗?请教一下
展开
薛斯通道的设置,短线为主的话,XS(?),这个?号一般设置成多少合适。默认的好像是13,但我用的是24.我都有点糊涂了,清问一下,熟练使用薛斯的高手们,如何设置。谢谢!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