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1010正在进行的多空大战非常精彩!
展开
大家快来围观,
这是一个非常大气的多方
敢在上午就开始大量接盘
个人的看法是,多方的目标可能是填权
不知道各位兄台怎么看
欢迎热烈讨论
这是一个非常大气的多方
敢在上午就开始大量接盘
个人的看法是,多方的目标可能是填权
不知道各位兄台怎么看
欢迎热烈讨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