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411题外话-热闹
展开
呵呵,又是三年多没题外话了,咦,这次不错,密码没忘,前些时候再逢木大,逗嘴些日子,于是不由地又有了题外话的手痒,因为有些东西还是惯了这种博客方式,换了微信那些讨论方式,总感觉很怪,无法一泄如注,不畅快,呵呵
前两次1116的题外话,MM给脸,当天的最高均成了随后的年度盖板,这次老K可没泼冷水的打算哦,呵呵,老K只是忽然想说说自己忽然都搞不明白的一些名词,比如“热闹”啊什么的
当然了,抢钱、抢粮
前两次1116的题外话,MM给脸,当天的最高均成了随后的年度盖板,这次老K可没泼冷水的打算哦,呵呵,老K只是忽然想说说自己忽然都搞不明白的一些名词,比如“热闹”啊什么的
当然了,抢钱、抢粮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