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哪家券商交易系统不卡的,融资额度足够的
展开
现在用的申万,早盘,午盘开盘很卡,交易深股时更卡,融资额度也不够。
现在大家在用的券商哪家不会出现上面情况的?
现在大家在用的券商哪家不会出现上面情况的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