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自己的帖子也不能跟帖?
展开
股天乐兄,问一个问题,为什么我自己的“活着 陈大惠”的帖子不能跟帖?
我没设置不能跟帖,而且我自己也跟不了。好像以往不是这样的。
我没设置不能跟帖,而且我自己也跟不了。好像以往不是这样的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