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听话,别炒蓝筹了
展开
其实证监会就是想在注册制实施的时候
指数刚好在半山腰
现在蓝筹炒太高了
证监会希望平缓一点
但也不希望暴跌被人骂
所以要炒还是炒小炒差吧
毕竟管股市的是证监会
不是人民网新华网
指数刚好在半山腰
现在蓝筹炒太高了
证监会希望平缓一点
但也不希望暴跌被人骂
所以要炒还是炒小炒差吧
毕竟管股市的是证监会
不是人民网新华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