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操盘理由记录
展开
来TGB也才半年多,也希望借助贵宝地记录一下自己小散成长 的过程,以后每日将记录自己操盘的理由,如果遇到好心人能指点一二,鄙人将不胜感激,谢谢!
买入 000790 ,20.58元,理由:走势强于大盘,继续补仓;
买入 000006 ,10.10元,理由:经济指数不好,降息降准预期加强,房地产 板块为受益板块,故抄底。
卖出 150170 ,理由:套的太深了,今天看看仍然无法企
买入 000790 ,20.58元,理由:走势强于大盘,继续补仓;
买入 000006 ,10.10元,理由:经济指数不好,降息降准预期加强,房地产 板块为受益板块,故抄底。
卖出 150170 ,理由:套的太深了,今天看看仍然无法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