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换个ID来记录自己的傻逼行为和想法。这个ID注册了很久,因为想看原来ID的好友动态,一直没有启用。今天心情实在糟透,就重新启用。以后想到的时候就到这里来记录一下。

自己的性格不适合做中线波段,持股超过一天的都很少,除非超级牛股。自己的能力又没有到令自己很自信的状态,所以股票做的一团糟。虽然自己一直认同大牛市的格局,但仍然惯性的空仓。每次都希望能有一个好的操作,扭转这种不敢操作的局面,但每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