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输入标题
展开
打新需要底仓,现在a股几乎找不到安全的品种,最次要么停牌,要么涨幅80%以上,翻倍的比比皆是,就连持有etf基金也不踏实,像医药etf一行白鹭上青天,总担心掉头向下变成人字,持有好几个股,都给洗了出去。大家都选什么作底仓。gc001算底仓吗,能用gc001申购上海新股吗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