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乎所有的股票都完成主升浪或即将完成主升浪。
上个星期创业板只能定义为反弹,而主板的一带一路和神车、央企等都完成主升浪。
请问还会有第二次主升浪吗?
个人认为大盘将震荡下行。
看着小散飞蛾扑火般的涌入火热的股市,主力不禁深情高歌:请把我的股带回你的家,请把你的钞票留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