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种牛市,我实实在在的亏损了!有办法弥补吗?顺便求教2支股票!
展开
在股市老手中,我应该就是大家嘲笑的那类人吧,炒股其实很早,但大牛市还实实在在亏损,大家帮我分析下症结在哪儿,谢谢!
先说说我的经历,千真万确,如果大家愿意用我当反向指标估计能赚大钱!
记得我是在93还是94年用老婆娘家的钱2万(参加工作不久,没钱)进入股市的,买的第一只股票名字叫辽物资,价格是10.50元,10手,不久后跌到2.7,牛市到7元多的时候卖了,总之惨不忍睹,至此对股市产生十
先说说我的经历,千真万确,如果大家愿意用我当反向指标估计能赚大钱!
记得我是在93还是94年用老婆娘家的钱2万(参加工作不久,没钱)进入股市的,买的第一只股票名字叫辽物资,价格是10.50元,10手,不久后跌到2.7,牛市到7元多的时候卖了,总之惨不忍睹,至此对股市产生十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