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好媲美天能重工的低PE和风电股----双一科技
展开
做个记录,同时看好双一科技
早上天能重工作为股灾后第一个涨停的创业板,也是早上唯一一只票,理应多研究下
看来看去,就是业绩好,可能这样算符合老爷们的眼光
于是从PE小于20大于1进行筛选叠加创业板,总市值小于100亿
[图片]
每只分析过来,也就双一科技比较符合炒作路径,因为他有天能重工的风电属性,另一个业绩也是实打实的,不是一次性的非经常性损益,还有军工
所以看好呗,如果明天天能重工能走出2
早上天能重工作为股灾后第一个涨停的创业板,也是早上唯一一只票,理应多研究下
看来看去,就是业绩好,可能这样算符合老爷们的眼光
于是从PE小于20大于1进行筛选叠加创业板,总市值小于100亿
[图片]
每只分析过来,也就双一科技比较符合炒作路径,因为他有天能重工的风电属性,另一个业绩也是实打实的,不是一次性的非经常性损益,还有军工
所以看好呗,如果明天天能重工能走出2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