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天亏70个点再也不玩新股了!
展开
昨日32买n龙利得。早盘18块割肉!下午看疯狂拉升!停牌出来27追进去!收盘又亏20个点!一天被收割两次被收割70个点!周一还要记提!
老师告诉我该怎么办?
老师告诉我该怎么办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