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板新规来了,变的是幅度,人心还没变,自我记录自我成长!
展开
潜水多年,来这里学到很多,作为小散经历了太多次的悟道和绝望,总感觉希望就在前方。
从分仓10只到满仓1只再到动态分仓,每个月交易几十次已经连续三个月正收益了,希望这次能够保持得长一些,在这里学学各位前辈大神,自我记录一下。
[图片]
从分仓10只到满仓1只再到动态分仓,每个月交易几十次已经连续三个月正收益了,希望这次能够保持得长一些,在这里学学各位前辈大神,自我记录一下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