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在股市亏了几年?才赚,我亏了5年
展开
经过一个同事介绍,了解股市,从此一路走来,居然过了有十年。
十年,前面五年一直在亏钱。
好在,我有自知之明,知道学费是免不了的。
所以早期的时候投入一直很少。
尽管如此还是亏了小几万。
尝试过很多方法,打板,龙头战法,波段,超短。。炒股是反人性的,所以作为普通人,不具备专业知识,和那么多人抢肉,可想而知。
身边很少人玩股票,玩的人很少赚,赚的人很少长期赚。这是事实,不要不承认。
既然这是事实你凭
十年,前面五年一直在亏钱。
好在,我有自知之明,知道学费是免不了的。
所以早期的时候投入一直很少。
尽管如此还是亏了小几万。
尝试过很多方法,打板,龙头战法,波段,超短。。炒股是反人性的,所以作为普通人,不具备专业知识,和那么多人抢肉,可想而知。
身边很少人玩股票,玩的人很少赚,赚的人很少长期赚。这是事实,不要不承认。
既然这是事实你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