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早盘阶段就否认了,昨天的拐点,那么周五的冰点也是反弹
现在整个的市场运行…就是处在上个周期的兑现阶段

接下来市场更多的是以震荡调整的状态展开

赚钱的难度会很高,局部地区会存在并不持续的赚钱效应,板块轮动也会很快

最好的策略是,不买,仓位灵活的手痒的,做好分仓
等待限一个市场的拐点到来,今天还是没有开仓
善猎者,要善等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