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盘继续持有仁东。
虚拟盘今天应该剁手,昨日计划为今天空仓,但早盘半路入了幸福蓝海,非常的不幸福,虽然不亏,但炸板了明天会比较难受。明天估计割肉。
今天明显的没有执行模式内操作:
1.昨日计划今天空仓,
2.昨日标的天龙开盘水下无溢价也是空仓信号,
3.天山没有出狱,恐慌情绪仍未触底。

所以知行合一真的比较难。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善神等几个关注的大神也被关在幸福里,可见自己的操作还不算太离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