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7日 午盘策略
展开
9月17日 午评
简单做个午评,这个乏善可陈的盘面想复杂也复杂不了
策略上总体来说,我个人还是不会开仓
就上午盘面所反映出来的状态,跟我们的盘前推演非常一致,昨天的小范围拐点没有得到盘面的确认
指数方面持续走弱,题材方面,星星点点,科隆股份显得很孤独、卡倍亿,显得很纠结
板块方面,毫无集体荣誉感,精神涣散,无法聚力
盘面持续的状态是冰点---修复---无持续,冰点---修复---无持续
简单做个午评,这个乏善可陈的盘面想复杂也复杂不了
策略上总体来说,我个人还是不会开仓
就上午盘面所反映出来的状态,跟我们的盘前推演非常一致,昨天的小范围拐点没有得到盘面的确认
指数方面持续走弱,题材方面,星星点点,科隆股份显得很孤独、卡倍亿,显得很纠结
板块方面,毫无集体荣誉感,精神涣散,无法聚力
盘面持续的状态是冰点---修复---无持续,冰点---修复---无持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