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不够精进和隐忍
展开
本来昨晚复盘觉得今天的交易计划是空仓,但又有点吃不准,注册制超跌次新昨天有点高潮的感觉,所以今天应该是分歧,今天空仓看清楚应该也没什么毛病,但是奈何人性的弱点确实非常难克服,一盯盘的时候还是喜欢去买,但是还好因为已经有点风险意识了,所以选择了阶段龙头的低吸,已保安全。
其中卡倍亿是盘中实在觉得自己要克服自己不敢上龙头的心理障碍,硬着头皮上的,也知道那个点位上肯定是不安全的,所以本来只是想买个1
其中卡倍亿是盘中实在觉得自己要克服自己不敢上龙头的心理障碍,硬着头皮上的,也知道那个点位上肯定是不安全的,所以本来只是想买个1
